IMG_2243.jpg
自從蛤仔大王搬到八德以後,就少了個讓我會心甘情願在假日時還繞到南崁去的理由!!


今個小蛤仔約了一起到桃園南崁吃早餐~沒錯~是吃早餐~叫一個住在台北且星期日沒車可以開歹換兩班公司加坐客運的人到南崁一起吃早餐!!心裡雖然有些納悶,但小蛤仔拍著胸脯保證說來桃園南崁吃絕對不會後悔!!嗯哼~~反正也沒排什麼行程,在家窩著也是窩著,便衝小蛤的保證一路風塵僕僕從台北跑到南崁去了!

IMG_2248.jpg

到了傳說中讓小蛤再三推薦的早餐店門口,喲厚~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連鎖早餐店,但光是外觀裝潢就和一般早餐店總是會油膩膩的刻板印象很不同,整體看起來反而有點像是咖啡簡餐店。
IMG_2189.jpgIMG_2192.jpg 
左:黑芝麻抹茶 45元 右:熱拿鐵 50元
既然都到了桃園南崁,沒道理喝那些平常在早餐店都喝得到的飲料!!我選了養生系列的-黑芝麻抹茶 (嗯~自以為可以藉養生之名消除點昨天在kgb大吃大喝的罪惡感),原本以為會是在抹茶裡加入研磨後的黑芝麻粉,出乎意料在抹茶裡加入的是一顆顆有咬感的黑芝麻,倒也還頂特別!!

IMG_2193.jpg 
燒肉蛋餅 40元
看著種類繁複的Menu,看了都快頭痛了!!直接叫小蛤點她覺得好吃的東西~第一個上桌的就是燒肉蛋餅!!喲厚~~也太誇張了吧!!一份40元的燒肉蛋餅居然還有附生菜沙拉?這種價格在台北我可還真的是沒見過啊!
IMG_2207.jpg

蛋餅裡夾的燒肉~店家給的一點都不手軟,燒肉超多存在感十足且算是重口味~超對我的胃啊!!一邊吃著蛋餅一邊吃著生菜沙拉,享受重鹹的美味的同時也吃得到清爽生菜噢~~這款燒肉蛋餅突然讓我懷念起當年在蘭嶼吃到讓人魂牽夢縈的燒肉蛋餅....該計畫一下出發的日期了

IMG_2198.jpg 
火腿蛋嗎?..我不知道這份餐點的名字叫什麼,但和蛋餅一樣,除了主要的火腿及半生熟的蛋之外(蛋看起來超誘人的),也有附上生菜沙拉。

IMG_2213.jpg 
焗德式香腸貝果60元
偏軟式的貝果內夾入脆脆口感的德式香腸,並加入起司焗烤,光是聞到香氣就讓人十指大動!!在貝果裡也有夾入生菜,我想老闆應該是個很重營養均衡的人吶

IMG_2215.jpg
裡面的起司還牽絲吶...Good!!

  IMG_2228.jpg 
吉士火腿潛艇堡套餐
米吉米的潛艇堡和Subway一樣,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麵包體,光是麵包體就有七種可以選擇-法式可頌、法式牛角、法式裸麥、法式麵包、法式胚芽、多穀物、湯種亞麻籽,選完麵包後還有夾餡可以有七種不同的夾餡-雞肉、牛肉、鮪魚、燒肉、培根裡肌、吉士火腿、蔬菜火果可以選擇!!
IMG_2225.jpg
何奈我的胃不爭氣,已經沒辦法再塞潛艇堡(嘎~本來是打算拚了乾脆挑戰大胃王),只能望著潛艇堡嘆息....默默拿起一旁的薯條嗑一下!!嘖嘖嘖~不嗑還好,一嗑馬上又被這炸得金黃外表酥脆的薯條給迷上了!!我只能說~~今天來南崁還真的是來對了啊!!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米吉米啊!!

 IMG_2236.jpg 

備註:一直到12點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店內還滿滿的都是人吶!!生意果然很好


IMG_2233.jpg

米吉米早餐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假日飯店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