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916.jpg
說到星野~馬上會連想到的就是當年讓大家排隊排到吐血的銅鑼燒!!或許是熱潮過了,也或許是有更多好吃的東西一一冒出頭,在星野門口排隊的人潮已不復見..

pic-914.jpg 
法式薄餅 35元/個

有心人恰好經過星野的門市,發現有出新商品-法式薄餅(嗯~應該也推出好一陣子了)!法式薄餅共有6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卡士達、南瓜、巧克力香蕉、藍莓、草莓、芒果!!
pic-917.jpg 
事實上有心人沒有特愛香蕉系列的產品,但或許是受到我一天到晚碎碎念的影響,只要發現和香蕉相關的玩意兒這,就會買回家讓我試試!!~哈!賺到
pic-919.jpg

帶有奶蛋香的薄軟餅皮捲入略回溫融化吃起來帶有冰淇淋口感的巧克力鮮奶油,再配上畫龍點睛的香蕉餡~實在是絕配!!且一條35元感覺上也不會太貴,是個適合解嘴纏的甜點吶!!


星野 http://www.sing-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