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907.jpg 

嗯~~~這篇食記和實際吃到的日期,活生生差了快一個月......
pic-908.jpg
18吋 / 300 元

每次到Costco不一定會買什麼,但總是會不自覺的在食物區留連,一如往常在結帳後繞去熟食區買雞肉凱薩沙拉(推推推,超好吃)和雞肉卷,這回剛好瞄到有新口味的北平烤鴨披薩上市!!喲厚~新口味吶!!再加上平常還頂愛北平烤鴨這一味,說什麼也要來試一試!!

pic-912.jpg
原本擔心踩到地雷只想買個一塊試試味道就好,但看看價格,一片60、一整個300.....嗯....算了!!反正以Costco先前推出的披薩都有一定的水準,拚了帶一整塊披薩回家!!

 pic-913.jpg
就北平烤鴨披薩的外觀色澤來看,雖然黑壓壓的一片感覺上不是很討喜!! 但它的用料十在,在披薩上舖上滿滿的起司、鴨肉、大蔥(好像還有洋蔥?忘了)和甜麵醬,甜甜鹹鹹的組合還頂不賴的!!再加上薄脆的披蕯皮,讓人吃起來罪惡感不會那麼重(自我催眠ing),嗯哼~下次再去Costco又多了個東西可以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