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1.jpg

外酥內Q韭菜餅~


朋友Ray是位吃遍各地中式餅皮類的達人!!凡和中式餅皮類商品相關的訊息,都可如數家珍尾尾道來(事實上應該是對吃都很有研究,堪稱美食衛星導行)!!我想Ray對餅皮類癡狂的程度大概和我對香蕉製品有得比。而Ray本身愛吃餅,對餅更有著莫明的使命感,覺得除了自己吃得到好吃的餅外,希望能讓大家一起分享,也因此投身中式餅皮類商品的開發製作,集合各家餅類的優點並改良缺點,希望能作出讓大家滿意的中式餅皮系列產品。

很幸運!!這次有機會當韭菜餅的試吃員!!對於韭菜製品的印象,大多是韭菜盒子和韭菜水餃,對於韭菜餅我比較少接觸!!但既然是Ray大力推薦~不囉嗦!!馬上來試吃看看....

pic-004.jpg 
 4片/60元

一袋4片,每片韭菜餅皆以袋子分隔,方便取用不沾手!!

pic-007.jpg

烹調方式說明
1. 加入少量油以小/中火熱鍋 (以豬油煎味道會更香)
2. 餅皮無需解凍即可下鍋
3. 將兩片煎至呈金黃色即可起鍋

IMG_2173.jpg

嗒啦~ 韭菜餅煎好啦!! 看來十分之誘人...

IMG_2176.jpg 

韭菜餅的餅皮和韭菜的比例接近 1:1,料多實在每一口都吃得到韭菜哦!!濃郁的韭菜風味搭配外酥內Q十分順口,鹹度適中直接單吃就很夠味!!讓人驚豔的是~和一般市售的餅皮類不同,Ray韭菜餅即便放涼了再食用,外皮依舊維持一定的酥脆感 (推推推)

IMG_2179.jpg  

目前店家提供 50包試吃不用錢活動,相關說明及訂購方式請參閱 Ray 韭菜餅 

想瞭解更多 請至 好吃好香的韭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