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6.jpg
哦哦哦~我感覺到對食物的熱情好像回來了....

前陣子上網查些有關於抹茶的資料,突然發現在台中有家以抹茶為主題店家,感覺上還頂紅的~在和店家確認過年期間有營業後,馬上訂位殺去台中準備來個高雅悠閒的抹茶下午茶。

IMG_1964 (Small).JPGIMG_1962 (Small).JPG
位於巷弄間的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的整體裝潢很日系,可以感受到靜謐的氛圍...
IMG_1971 (Small).JPG   IMG_1957.jpg

下午茶套餐 250元 (含飲料及甜點一份)

IMG_1960.jpg
熱抹茶歐蕾

IMG_2000.jpg 
冰抹茶歐蕾
pic-039.jpg 
抹茶宇治金時:由2球抹茶冰淇淋、蜜紅豆、抹茶凍及白玉組成的甜點!!抹茶冰淇淋搭蜜紅豆甜得恰到好處!! 白玉我沒吃到不知道口感,感覺上頂好吃的!但抹茶凍只有看起來很抹茶,吃起來沒什麼抹茶味..

pic-033.jpg 
熱抹茶玄米:比抹茶歐蕾更多了玄米的風味,味道溫潤順口,且還吃得到玄米顆粒(話說~我後來覺得這款感覺和客家擂茶的味道還頂像的)

pic-035.jpgpic-037.jpg 
京都和風鬆餅(紅茶):有四片紅茶鬆餅、新鮮水果及香蕉冰淇淋,紅茶鬆餅單吃和一般鬆餅的差別不大,沒有太明顯的紅茶風味!!感覺.....不是很特別!!(YOYO..人家明明主要在賣抹茶商品,就不要點紅茶啦雖然我也差點因為香蕉冰淇淋而失守)


pic-040.jpgpic-043.jpg
京都和風鬆餅(抹茶):由四片抹茶鬆餅及一碗有著抹茶冰淇淋、蜜紅豆、抹茶凍及鮮奶油組合的配料組成,抹茶鬆餅單吃就可以吃到明顯的抹茶味,再加上抹茶冰淇淋和和蜜紅豆一起食用,更是抹茶到了一個極致!!且基本上那碗配料和宇治金時的內容物差不多,只差在沒有白玉(小湯圓),一款甜點可以有多種享受,個人超推~來這兒一定要點京都風鬆餅。


小小抱怨~
當我們點好餐後,第一份飲品-熱抹茶歐蕾很快就送上桌,但從第一份飲品到下一份餐點上桌,我們等了超過30分鐘!!等待的期間和服務生反應,卻也沒得到馬上的回應,一直等到最後大家的臉都臭了服務生才說因為我們的單子掉了,他們沒有注意到,所以沒有作到其他的餐點!....讓人無法理解的是,店內的桌數感覺上不多,服務生也一直在往來穿梭,注意到一整桌的客人只上了一份飲料,其他人的餐點都沒上,應該不是件難事!!嘖嘖嘖~雖然我們也沒特別希望店家如何安撫我們,但只是一句因為單子掉了,就把讓客人傻傻等待的這件事合理化,感覺不是很舒服!!

更多照片請至 20090130新春台中一日遊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電話:(04)2375-6565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