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2.jpg

整個春節假期待在台北都快要發霉!!趁著最後的假期,安排一趟台中美食加消費券抽豪宅之有夢最美之旅~


但台中附近的景觀餐廳好像也都去過了,且下午還有個重頭戲要去明森宇治吃抹茶下午茶,如果另外安排一些會花費到太多體力的活動(例:大坑登山步道之和彌猴玩耍),我想應該會被有心人和阿幾乎馬上否決掉!!才正煩腦著該去哪裡,台中地主Yoyo從MSN上傳了菇菇部屋的介紹!!喲厚~~採香菇嗎?!感覺還頂別的!!最後便決定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新社的菇菇部屋逛逛...

早上八點半我們從台北往台中和Yoyo會合後!!再開往新社菇菇步屋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便決定先把肚子填飽再去看香菇生態園!!我們點了四人份的風味餐1500元,既然是以菇類為主要賣點,當然每道菜色裡都加入了菇類 (嗯~除了飲料-紫蘇梅汁沒辦法加以外)
pic-002.jpg

香菇香腸:香腸裡的香菇塊增加的咬感及風味,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pic-004.jpg
和風野菇涼拌沙拉:很清爽的開胃沙拉~不過我對涼涼的菇類沒興趣,只吃了花椰菜!!
pic-005.jpg
碧玉炒時菇:和菇類一起拌炒的蔥?(不確定它是什麼菜),口感一整個清脆!!很好吃!!
pic-006.jpg
鮮菇燉雞湯:湯頭清甜,雞肉鮮嫩~重點裡面還有一大堆菇類!!

pic-007.jpg
香菇拌飯:香菇拌料的味道很濃郁!和白飯一起食用超搭...

pic-009.jpg
黃金鮮菇捲

pic-011.jpg
鮮菇芋香雞肉煲:芋頭、鮮蔬、雞肉和各種菇類熬製的煲湯,芋香風味很濃厚!!

雖然說是四人份的套餐,但它份量五個人來吃都足夠!!以價格和風味來說,是家頂值得推鑑的店家!!
用完餐後,我們到所謂的香菇養殖場,準備採香菇!!嗯......到了現場我只能說.....是有菇類沒錯!!但像是一塊空地上放置著許多菇類的培養包!!倒也不會讓人想要去採,最後我們拍拍照就離開了!!

pic-018.jpg

備註:在菇部屋旁有個很親切的婆婆在賣各式的柑橘!混搭1斤20元且超甜~~有經過的話可以去捧場哦!!

更多照片請至 20090130新春台中一日遊

菇菇部屋
電話:04-2582-2598
手機:0952-494700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18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