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98.jpg 
總匯安格斯牛排堡 單點149元
放春節假期前的一個工作天,整天覺得很煩燥,想離開辦公室到外面走走透透氣,趁著午休到離公司不遠的漢堡王吃午餐,順便試試限量供應的安格斯牛排堡。安格斯牛排堡系列有皇家和總匯兩種選擇,原本想要吃H推薦漢堡裡有加馬鈴薯泥的皇家安格斯牛排堡,但卻一時失誤點到對我來說算是蔬菜系的總匯安格斯牛排堡。

pic-899.jpg

鬆軟的漢堡表面上撒著玉米顆粒,聞得到有別於一般漢堡體的淡淡玉米香氣...

 pic-901.jpg
裡面的配料塞的滿滿滿,才打開包裝就走山了....

pic-902.jpg 
總匯安格斯牛排堡裡夾有蕃茄、生菜、起士、脆洋蔥塊及以A1牛排醬調味的安格斯牛肉patty,主要賣點的安格斯牛肉patty相較於一般速食店的牛肉漢堡,的確是比較Juicy,風味也很正點,但或許是因為受到它品名的影響預期夾在漢堡內的肉應該是「牛排」狀的肉片,感覺上有點落差(畢竟以速食店的漢堡來說它的單價不低),但配料中脆洋蔥塊的口感倒讓人很驚豔!!搭配下來讓整體的口感更有層次。

pic-903.jpg

總匯安格斯牛排堡的份量感十足,即便單吃一個漢堡當午餐也綽綽有餘!!且搭配生蔬等配料出乎意料也合了向來肉食主義我的胃口,不過如果是以這個價位來說,我應該會選擇多加點錢去吃The 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