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78.jpg
過年總是要吃點牛軋糖應應景.....

忘了是在多久前(嗯~至少有一年了吧),遠在加拿大的Sonia曾提到SIKI的手工牛軋糖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試一下!!平常我雖然還頂愛吃東吃西的,但對於糖果類的東西到也比較不會特別注意!!再加上SIKI手工牛軋糖只有在特定的期間供應,時間一久倒也忘掉有這回事兒...

pic-870.jpg 

在農曆春節前,各家的牛軋糖紛紛出籠,突然腦中浮現SIKI的牛軋糖,嗯嗯~~不知怎著突然有種很想要吃到的感覺!!再加上有專業的團購王有心人當後盾及沾了Sonia的光(Soina妳的光好亮啊!!)!!沒多久SIKI的牛軋糖便送到啦!!

pic-876.jpg 
低糖伯爵茶杏仁牛軋糖 230元/300g

我對堅果類的東西向來無法抗拒,看著伯爵茶杏仁牛軋糖裡存在感十足的杏仁,還沒吃就已經先給了高分啦!!牛軋糖看得到伯爵茶的細未,高雅的伯爵茶香氣調和奶香交融為一,配上新鮮飽滿的杏仁糖,甜而不膩吃起來超順口! 我想這款牛軋糖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會讓人不自覺的一直吃...太恐怖了!!

pic-872.jpg
低糖牛奶花生 180元/300g

和低糖伯爵茶杏仁牛軋糖一樣,牛奶花生口味的牛軋糖裡滿滿都是花生!!一打開外袋包裝,濃厚的花生香馬上飄散出來!!濃郁的奶香和軟硬適中的咬感,也是一個順口!!

SIKI的兩款手工牛軋糖都很好吃!兩款相比之前,我比較愛伯爵茶杏仁牛軋糖




想知道更多SIKI 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sikim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