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005 (Small).jpg
那麼...朝著陽光的方向出發吧!
在此要先和這次帶隊的Sidney及所有參加此次小健行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謝謝Sidney沿路專業的指引,更謝謝各位被誤導以為三貂嶺只是「平平道路」之輕鬆旅程的朋友們沒有揍我並且無畏垂直的階梯及滑到嚇死人的步道,完成這趟旅程(嘎~我本來就有說我不知道行程是什麼了嘛)!!

pic 001 (Small).jpg

早上8點大夥們分別在台北火車站及松山火車站集合,準備搭上Sindy事先查好的車次,往三貂嶺出發....GO!!

 IMG_1770 (Small).JPG IMG_1760 (Small).JPG
三貂嶺對我來說,是個十分陌生的地方(嘎!很多地方都是吧)!!這次剛好熟門熟路的Sidney可以帶隊,當然要抓住這個機會出來走走,順便帶著又好一陣子沒出場450D出來練習...

IMG_1790 (Small).JPG IMG_1792 (Small).JPG 
今天的行程正式開始前,為了怕大家隔一天會個鐵腿,Sidney先帶領大家一起作暖身操,把筋給拉開!!
註:
1.我們一行11個人坐在已廢校的碩仁國小前空地上圍成一圈作著拉筋操,感覺很像某種神密的宗教團體,一旁在領消費券的人們都在偷瞄我們...羞
2.事後證明,有先拉筋是正確的!!不然真的會大鐵腿...
pic 017 (Small).jpg
沿路上我們經過了小溪和各種溼滑的地型...我只能說....有登山鞋好棒啊!!尤其是對於我這種平衡感不佳的人,更是必備裝備啊!!
pic 014 (Small).jpg
遠眺瀑布

IMG_1870 (Small).JPG pic 024 (Small).jpg
我們來到了預定的午餐地點~三貂嶺瀑布,很幸運的在瀑布下方還看到了彩虹!!

pic 033 (Small).jpg

吃個午餐休息一下!!
三貂嶺古道沿路上沒有店家可以作糧食的補給,大夥們帶著簡便的午餐稍微充飢!!話說火車站西三門旁的7-11今天的香蕉銷路還頂不賴的,光是我們這一群就買了三包香蕉當作是熱量補充使用..
IMG_1849 (Small).JPG IMG_1863 (Small).JPG
左:專業領隊Sidney    右:特殊的壺穴地型

pic 030 (Small).jpg 
在休息過後,便繼續今天的行程!!一直在見到這接近垂直的階梯之前,我深深的以為今天的行程應該不會太難!!果然~上當了!!且除了這階梯外,還有需要拉著鐵鍊或麻繩攀爬的路段!!但因為也沒有回頭路,只能拚了向前走..
IMG_1891 (Small).JPG _ICT4954 (Small).jpg
還好沿路上可以一邊欣賞風景轉移注意力,接近大自然讓心情放鬆到也不錯!!
而每次必上演的定點跳躍已經無法滿足小甜甜、Bernice和我,在經過紅色鐵橋的時候,不知怎著一股衝動讓我們三個人放棄以往單純定點跳躍,來個進進階版的猴子吊橋頭!!我只能說......果然不要作一些平常沒在作的事,經過這一吊,我的手酸了要四天

pic 035 (Small).jpg
好個鐵道上的兩小無猜...

pic 060 (Small).jpg
來個全體大合照!!
原本Sidney規劃的行程是還要從大華走回三貂嶺站!!但我們九個人走到大華車站的時候,體力已經秏盡,最後便決定和Sidney及Sidney永遠的學弟在大華車站分道揚鑣!!提早結束今天的三貂嶺古道行程!!

IMG_1931 (Small).JPG pic 062 (Small).jpg

備註:在大華車站旁的小店裡賣的滷豆乾據同行有吃到的人說很好吃....有興趣的人可以嚐嚐看囉!!


更多照片請至 (09)01.18三貂嶺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