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727.jpg 
謝謝小燕子幫忙取貨

話說....這篇又是篇拖稿文了..拖到當初到底是什麼時候吃到這期間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我都記不起來了....
pic-721.jpg
佳樂在我心中的印像就是....波士頓派口感軟綿鬆軟,搭配香濃滑順不膩口的鮮奶油夾餡一整個好吃到炸開!!也就是因為如此,當有心人問要不要吃佳樂草莓波斯派的時候,馬上點頭如搗蒜....

pic-725.jpg 
收到傳說中期間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後,馬上打開來仔細瞧瞧!!和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一樣,草莓波士頓派裡也是排入了滿滿的草莓....看著滿滿的草莓,就有種莫明的幸福感吶!!
pic-723.jpg
來張草莓們特寫..
pic-729.jpg

雙層的奶油及新鮮草莓,讓草莓波士頓派整體感覺很豐富,而夾餡中草莓的用量,更是多到一個讓人感動,但....或許是當下的草莓尚未到真正的產季,草莓的酸味>甜味,而微酸的風味中和了印像中應該要很香濃的奶味。

嗯~~~倒頭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享用到濃郁奶香的原味波士頓派啊!!



佳樂蛋糕舖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電話:(03)3335339.3345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