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36.jpg
最近出沒在南崁的機會還真多...泣....

南崁對我來說,是個說熟不熟,說不熟又好像很熟的地方!!感覺上常常有機會去,但每次除了因公必需前往的固定地方外,也頂多順道繞去大學死黨小蛤仔家裡所開曾經在南崁區數一數二的海鮮餐廳-蛤仔大王(目前餐廳搬到八德),對南崁這個區域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
pic-834.jpg 
今個和往常不一樣,和客戶相約的地點不再是熟悉的南工路,而是在以往只會開車經過的南崁中正路上,正苦惱著該吃什麼又不想要吃漢堡當午餐(哦~蛤仔大王如果還在南崁有多好),南崁上班的同仁推薦了在南崁菜市場裡的「北港李」,想想反正就在斜對面,一個人簡單吃吃也好!!便照著指示找到了位於市場裡的「北港李」。

pic-837.jpg
香菇肉羹湯 50元

印像中同事好像是說北港李的魷魚羹很好吃!!但...我對魷魚到沒有特別的興趣,就選了香菇肉羹湯!!北港李的香菇肉羹以新鮮魚漿包覆上等黑豬肉,肉質札實有彈性還頂好吃的!!小一碗湯裡面滿滿都是肉羹吶!!果然來吃北港李來對了....

pic-835.jpg 
滷肉飯 30元(吧?)

看著剛送上桌這碗白飯都快要滿出來的滷肉飯,心裡面著...這麼大一碗是要怎麼吃!!沒想到....在我一邊吃一邊想這個問題的期間,滷肉飯就這麼一點一滴的被解決掉了!!嘖嘖~不知道是因為滷肉飯太好吃還是我太小看自己的實力....


北港李-桃園總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1-8號
電話:03-212-6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