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31.jpg
XO黃金蝦堡  75元/個 2009.1.7上市

今晚和Zoe,Lucy約在摩基漢堡見面!!才剛踏進店裡就看到XO黃金蝦堡的廣宣!!喲厚!!摩斯又推出新商品了!!原本還在考慮要吃什麼!!對於蝦子也沒特別的感覺....但光是看到「時令嚐鮮」這四個等同於「季節限定」的惡魔字句,不點來吃感覺就會全身不對勁啊!!
 pic-829.jpg 

摩斯這次推出的XO黃金蝦堡裡內的黃金蝦內餡據廣宣上所寫是使用鮮美彈牙、含肉率高的南美白對蝦製作,XO醬更是使用特嚴的干貝加上多種香料及多種食材熬製而成,而高麗菜絲的來頭也不小,是經過國產認證的吶!!
 
pic-833.jpg

對我來說!!黃金蝦內餡裡的蝦如店家所宣傳還真的是很彈牙,也很有存在,雖然是用油炸的,但外皮炸的酥脆沒有油膩感。而原本應該是整個漢堡靈魂的XO醬風味有點淡,和印象中應該會是重口味的感覺反差很大!!(是我吃太重鹹嗎?)至於高麗菜的部份,因為本身比較嗜肉,對於蔬菜類沒有特別的研究,但吃得出來很新鮮。

整體來說吃起來的感覺~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和相類似的產品比較,去年摩斯推出的雙醬章魚堡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