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824.jpg 
來頓豐盛的早餐吧!

歐姆蛋在我心中的蛋類料理排行榜算排得上是首位的!!每次只要到有OMELETE的地方,管他是白天還是晚上,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原本想趁著連假找家有賣 OMELETE的店,攸閒地吃個BRUNCH,但有著假日勞錄命沒辦法晚起外加一醒來就歹吃早餐的我,可沒辦法等到10點以後才吃BRUNCH...嘖嘖,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自己作吧!!


材料:(1人份)
A. 火腿丁、洋菇、紅椒、大蕃茄、洋蔥  適量
B. 起司片           1/2片
C. 蛋                  2顆
    鹽                  適量
    鮮奶或鮮奶油   適量
D. 奶油或沙拉油

作法
1. 材料A切丁(洋菇切片),以奶油拌炒(沒有奶油就用沙拉油吧)
2. 材料C充份攪打後,將拌炒後的材料A置入攪打後的材料C
3. 以奶油熱鍋(中火),將拌勻配料的蛋液到入鍋中,在蛋未成型前,以筷子迅速在或中畫圓。
4. 蛋液略為結塊後(關小火),置入起司片
5. 以鍋鏟稍微整型,待蛋體達到想要的生熟度後,即可裝盤!!

pic-828.jpg 

附註:
1. 配料A的量太多,OMELETE不易達成想要的形狀。果然還是應該以蛋為主體...
2. 雖然成品的風味還不錯,但一透早在廚房忙半天,有種還是去外面吃比較快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