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07.jpg
來碗綠豆蒜來消消暑...雖然現在是冬天..

為了找詢當初海角七號裡甄選歌手的活動中心,一路從恆春騎到位於車城的福安宮附近,或許是外地人總是不容易找到想要去的地方,在福安宮附近繞了好一會,卻一直沒找到「活動中心」!!反到是看到當年被迫自己苦命提早結束墾丁行,沒緣份吃到的綠豆蒜!!

仔細一瞧這一區還真多人在賣綠豆蒜,當下 CALL OUT給當年有吃到綠豆蒜Bernice和小甜甜,想要確認一下到底該吃哪一家!!可惜....Bernice忘了是哪家,小甜甜沒接電話,我也從來沒吃過綠豆蒜,只好自力自強找一家順眼的來吃了!!

pic-109.jpg

從福安宮的大門往外走,一眼就到林媽媽綠豆蒜的招牌,看著林媽媽店裡店外貼滿各式媒體介紹文章,我想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pic-099.jpg

林媽媽綠豆蒜份量感十足,如果只是想解解纏,2個人合吃一碗試味道到也是足夠,在溫熱的綠豆蒜和各式配料(嘎~我無法分辨是什麼,總之就是在吃挫冰會出現的熟面孔)上舖滿碎冰,並淋上古早味麥芽焦糖調味,稍微攪拌即可食用...

pic-104.jpg

冰與熱,脆硬的碎冰和Q勁十足的Q粿、粉條極大的反差在嘴裡融合!!再來點麥芽焦糖的調味,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pic-105.jpg pic-106.jpg  
一邊吃著綠豆蒜,一邊看著牆上報章(牆上免不了又出現了海角七號的海報)的介紹,原來林媽媽彈了一手好古琴及月琴,可惜這次來沒看到林媽媽,沒機會聽林媽媽彈奏一曲!!但吃到這麼好吃的綠豆蒜,倒也是很滿足吶!!

(註:小甜甜在我們又回到墾丁後來電告知,當初他推薦的並不是林媽媽...也就是我吃錯家了!!anyway..也還不錯吃囉!!)

pic-108.jpg

更多照片請至留下來或我跟你走之墾丁趴趴走

林媽媽綠豆蒜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興村中正路72號
電話:08-882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