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5.jpg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來了.....一整個忙到快爆肝... 泣...

  pic-003.jpg pic-004.jpg
手工松露巧克力 220元/5入
托主管H的福~有機會可以嚐到 Awfully Chocolate 在2008年聖誕推出的耶誕禮盒系列商品!!

 pic-006.jpg
首先來看看這盒手工松露巧克力!!沿延Awfully Chocolate一向簡約的設計,外盒簡單明瞭的印上 Awfully Chocolate的logo,將置於盒內的內套拉出,一盒總共有5顆手工松露巧克力,在每顆巧克力上皆以細緻的可可粉包裹!!但因為我動作太慢....沒有吃到!!沒有辦法具體形容,但以Awfully Chocolate的系列商品來推斷,這款松露巧克力應該也是巧克力味濃到炸開的商品!!(那個誰那個誰~~有吃到的請說明一下風味厚!!不要吃乾抹淨不承認...)

pic-010.jpg
耶誕巧克力蛋糕 原味1450元/盒

pic-012.jpg pic-013.jpg
每次看到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即便不是香蕉口味的!都還是會讓人興奮不已..
Awfully Chocolate今年推出的另一款聖誕商品-耶誕巧克力蛋糕,和常態販售的巧克力蛋糕一樣,有著三種口味(原味1450元、香蕉1570元及萊姆酒櫻桃1630元),配合節慶將蛋糕的外型作成常在聖誕節檔期常在市面上會看到的樹幹蛋糕。

pic-017.jpgpic-018.jpg
和以往的蛋糕一樣,Awfully Chocolate的耶誕巧克力蛋糕有著濃厚而溫潤的巧克力風味,夾層的滑潤不甜膩的巧克力醬,在口中與軟綿的巧克力蛋糕體交纏!!而最外層的 coating,用看的感覺上是層很油膩的白色不明物質,但一入口,沒有想像中的油膩,取而代之的是瞬間釋放的奶香味,讓人驚豔!!嘖嘖嘖~~實在是太經典哩!!聖誕節不知道該買什麼點心慶祝的人,可以考慮一下Awfully Chocolate囉!!

註:在2008年12月底前,凡於Awfully Choclate購買8吋巧克力蛋糕或樹桐蛋糕,即可得到限量版Awfully Chocolate甜品樹一棵哦!!

店家資訊:
Awfully Chocolate Taipei
師大路: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02)-23657000
諴品敦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40-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