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626.jpg
Merry Christmas....咦!好像有點早XD

Mister Donut又有新玩意囉~雖然好像也沒那麼特愛甜甜圈,但一看到有新品就會忍不住想要馬上來試一下!!馬上呼叫有心人下班的時候順便帶回家....(沒有巧克力香蕉塔慶生好歹也先來個Mister Donut擋擋先)

pic-628.jpg 
抹茶蒙布朗 40元/個
配合聖誕節檔期從2008/11/26起推出的聖誕限定 MISDO蒙布朗共有三種口味-抹茶、栗子及焦糖,基底是巧克力巧芙,上層在以風味奶油作為裝飾及調味!
pic-627.jpg
栗子蒙布朗 40元/個
光是看外觀就很討喜!!精緻又小巧!拿在手上就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即便明明還要快一個月才聖誕節

pic-629.jpg
欣賞完外觀,重頭戲就是要來試吃啦~~ 看著蒙布朗才正煩腦著該從哪下手,拿著Mr. Donut附上的專用叉一插下去,才發現...喲厚!!原來杯子裡的巧芙已經切割成4塊,一點都不用擔心為了分割會吃的髒西西(嗯..好啦...我是用的髒西西的,因為一開始沒發現裡面的巧芙有切開)

pic-631.jpg 

抹茶蒙布朗~ 抹茶鮮奶油的味道還蠻對我胃口的,不過有心人覺得它的抹茶味怪怪的....
pic-632.jpg
栗子蒙布朗~ 吃得到濃濃的栗子味,我覺得太甜,但有心人比較愛這款....

對我來說 Mister Donut這次推出的 MISDO 蒙布朗趣味性大於實吃性,因為上面的那一堆奶油有點多... 如果刮掉不吃,就有種為什麼不直接買巧芙就好的迷思....嗯!!總之嚐嚐鮮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真的頂可愛的!!

Mister Donut 聖誕限定 MISDO  蒙布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