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7.jpg
空氣裡飄散淡淡柿餅香氣....


自從踏上單眼相機不歸入以後,便開始動不動就想要找題材來拍的迴圈裡!!對我這菜鳥來說,要找題材最好的方式就是定期去逛albert的blog瞧瞧有什麼新作品,就可以知道有什道有什麼好拍的!!!!果然在Albert的blog上看到讓人恨不得想要馬上衝去拍的季節性題材- 曬柿餅 (陽光 柿餅 九降風)。 
IMG_1013.jpg
上網稍徽搜尋一下,果然看到很多人在這個季節裡都會到味衛佳拍照!!嘖嘖!!這個好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不然季節過了只好明年請早!!
IMG_1017.jpg IMG_1020.jpg 
剛踏入味衛佳印入眼簾的就是台灣傳統的三合院,在院裡排滿了正在曬太陽的柿子們!!
IMG_1055.jpg
再往裡面走,一整片黃澄澄的柿子呈現在眼前,十分之有氣勢!!
IMG_1035.jpg
看著機械迅速除去柿子的外皮,嘖嘖~~還真想搞一台!!感覺很方便!
IMG_1107.jpg
來到味衛佳除了柿子多以後,另一個多的,大概就是攝影同好吧!!自顧自的在味衛佳裡拍柿餅,突然聽到一陣喧鬧聲,順著聲音的來源看過去!!哇賽~~人手一台單眼相機,鏡頭一台比一台還要大(哦~~我也想要進階)!!這麼大的陣仗不會是有什麼名人要來吧??
IMG_1121.jpg
定神一瞧!!喲厚~~~原來大家等著拍的是挑著滿滿都是柿子的大姊們!!我也跟在旁邊一起拍了起來!!哈!
IMG_1133.jpg
不得不說~大姊們真的很專業,每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讓人經不住的按下快門!!且還會親切地指導大家應該從哪個角度拍照比較比得到!!
IMG_1081.jpg IMG_1083.jpg
拍完照有點累了!!來一枝 柿餅口味的手工冰棒!!冰棒裡吃到得軟Q柿餅及有著淡淡的奶香提味,雖然個人覺得味道不是很重,但在柿餅下吃著柿餅冰棒,到是不錯的經驗!!

更多照片請至 (08)11.22 味衛佳+內灣+數碼天空

味衛佳 觀光果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裡11鄰35號
電話:03-5892352、0911-242693
營業時間:0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