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照錯面了...它的正面滿滿都是白芝麻!

其實我還頂愛吃燒餅的,想當年曾經連續一整個星期早上都吃燒餅當早餐一點都不覺得膩!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有那麼點的誇張!!

下班回家後,在家裡發現一袋神秘的燒餅,打聽下才知道原來是鳥榕特別拿來的(感恩耶)!!據說這燒餅得來不易,不是熟人還無法和老闆訂購,且這批是經過長達10個月的等待才入手的!!嘖嘖嘖~~來頭可真不小!!


看看它的外觀,感覺上只是比一般常見的燒餅厚實!!也沒有長的很特別!!心中的當時的os~阿不就是燒餅還要等這麼久哦??~但咬下第一口後,我終於瞭解為什麼要等這麼久了!!實在是太~~好~~吃~~啦!!!雖然不像新疆餅有重口味的加持,經過微微烘烤加熱後,白芝麻特有的香味飄散在空中,隱藏在平凡的外表下的酥脆層次感及鹹鹹甜甜的風味讓人驚豔!!且份量十足,很有飽足感!!哦~~~這麼好好吃的燒餅,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鳥榕~~~下次你們老闆要訂,記得通知我吶!!

 

店家資訊:完全沒有...只知道好像在萬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