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地方...即便我是台北人

在七星山作完體能訓練,順路來到士林夜市吃午餐!!因為根本對這士林這一整個區域的美食沒有研究,一提到士林夜市腦子裡唯一浮現的就只有豪大雞排!!在不知道該選哪家的狀況下,最後便選了看起來人最多的編號368的店家用餐!!

自從前幾天吃到了不是很美味的滷肉飯後(一點都不鹹!!失敗!!),心中一直浮現想要嗑滷肉飯的念頭!! 不囉嗦,馬上點一碗來吃!!No.368的滷肉飯油蔥的味道很重!!聞起來很香,味道也很鹹,配著白飯一起食用剛剛好!!...(題外話..滷肉飯和肉燥飯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炸得外酥內軟天婦羅!!沒有多餘的油膩感~很好吃!!

招牌-生炒花枝羹!!雖然名為花枝羹,但裡面除了花枝外,還有魷魚,整體風味還不錯,再加入烏醋調更棒!!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單吃花枝和魷魚和羹湯類的東西,只是湊熱鬧點來試試而已....


外觀看起來沒兩樣的蝦仁煎(左)和蚵仔煎(右)

 
存在感不是很足的蝦仁... 
Bernice點的蝦仁煎沒有吃完,可能不是很好吃吧!!個人推薦這攤的天婦羅、魯肉飯和生炒花枝羹...還不錯囉!!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點甜品作為完美的 Ending,小甜甜帶我們來到位於小巷中,我從來不知道還有所謂創始店的巫記「哇!!青蛙下蛋」!!
 
半透明的愛玉,看了就一整個消暑....不過我點的是綠豆鮮奶粉圓30元/杯!!

青蛙下蛋的粉圓配上奶精調和,口感一整個滑溜,再混搭煮到入口即化的綠豆,更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啊.......今天一整天在七星山花掉的卡路里....全部都跑回來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