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是要跳脫一下美食記錄..

Canon450D入手後,雖然有別於以往對於任何電子產品完全不看說明書直接操作的壞習慣,乖乖的拜讀使用手冊...但在拍照瞬間總是對於相關條件設定及如何操作覺得很頭大(好啦!我承認說明書又只有翻翻而已)!!到目前為止最常使用的拍照模式就屬「標準」模式,除了色彩飽和度的呈現,無法很順利的使用用450D拍出與小相機的差別!!

 
好久不見的Hoops(黑影處)
在這麼下去實在不行!!既然已經踏上了單眼的不歸路,怎麼可以不好好研究讓它發揮應呈現的效果!!在Albert的blog看到最新作品美麗華摩天輪系列照片~一整個讓人驚豔!!為了讓拍照技術在短時間之內晉陞不至於讓450D窩在角落默默流淚,便和Albert約了外拍好好討教討教!!

 

透過光圈大小和快門時間的變換組合,照片的呈現不再一成不變!!

 
透過「脫焦」拍攝的摩天輪有另一種感覺....朦朧也是一種美....誰規定一定要拍得清清楚楚!!

更多照片請至(08)10.18美麗華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