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風.....真的很強吶...

 

雙十假期的第二天...不顧昨個基隆--北海岸一日遊的疲勞還沒消散,繼續衝到新竹南寮漁港!!看到了預期的藍白交錯帶有異國風味的建築們,但卻因為還不大會使用剛入手的相機,加上風實在大的一個不像話,沒拍到什麼,便在用完午餐後離開南寮漁港往新竹市區前進。



才正想著到新竹該吃什麼,有心人像被電到般,突然想到之前本來想要買的一家位新竹的義大利冰淇淋!!原本沒什麼特別興趣的我,在聽到Sofia的冰淇淋有「香蕉」口味後~~嘖嘖嘖...那就沒什麼好考慮的啦!!在買完新美珍布丁蛋糕後,直接驅車殺去新竹市區!!
 
Sofia義大利冰淇淋堅持手工現作,並採用新鮮的牛奶及天然果肉製作冰淇淋,看著讓人眼花撩亂的冰淇淋們,一瞬間還真的不知道該點選哪種口味!!但身為香蕉的使者,再怎麼說一定要點香蕉口味的啊!!

Sofia義大利冰淇淋一種口味60元2種口味80元,選了香蕉和榛果口味來試試!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輕輕的挖了一口香蕉冰淇淋送入口中.......軟綿滑順的口感還頂不賴!!也感受得到香蕉的濃郁風味!!但~吃沒幾口就覺得有點甜,感覺上好像只有香蕉的甜味少了點味道來調和!!到最後因為實在是凍未條,挖沒幾口香蕉冰淇淋就只好忍痛和它說再見!!反到是榛果冰淇淋,有著厚實的榛果風味甜度適中!!還頂討喜的...

  
有心人點的烤杏仁和提拉米蘇冰淇淋,烤杏仁冰淇淋吃得到杏仁顆粒,整體風味超讚!!如果要宅配的話,我想這個口味的冰淇淋是一定在採購名單裡的!!至於提拉米蘇...我到是對這個味道沒什麼印像...

 
小花和小色點的金莎巧克力,正如其名...整個就是金莎巧克力的味道!!如果再塔配榛果冰淇淋一起食用應該也很不錯...

雖然香蕉冰淇淋沒有預期的那麼讓我驚豔,但烤杏仁冰淇淋倒真的是很好吃!!有機會到是可以安排個合購買個一桶放在家裡存著倒也是不錯...

新竹 Sofia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32號
電話:(03)5249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