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都擠滿領菜的人們...

飄著雨的金山金包裡老街,依舊是人山人海!!原本想順路先到野柳再到金山吃午餐,受到天候不佳的影響,便決定在吃完早餐3個多小時後,硬是把午餐的行程往前移!!

金包裡老街和一般的老街一樣,商家銷售著許多特色名產,但大部份的人來到這10個人有8個是為了吃鴨肉而來,金山鴨肉採自助式的方式經營,來用餐的客人需自行到廟門口拿想吃的菜、自己找位子....一切都是DIY!!
 
5人份炒麵!!炒麵的口感偏油但味道清淡(嘎!好衝突的組合),不是很合我這個重鹹人的胃口!!只能說這炒麵適合呷粗飽...


炸鰻魚:和基隆夜市的鰻魚羹相比,感覺它的刺多了點,但應該和它切的比較大塊有關!!


白酌蝦?事實上我也不確定這堆蝦是怎麼被料理的,總之坐定位後就開始撥蝦殼


桂竹筍 :原以為只是裝飾的辣椒....還頂辣的吶!

 
招備鴨肉!!雖然在出發前一天Sidney還提醒...鴨肉可能有加很多味精要少吃點,但...肥美香嫩的鴨肉在眼前,所有的忠告全部都飛了!!哪想得了那麼多!!




我們五個人總共點了四道菜一盤麵,加了兩瓶飲料,總共830元,價格整個很和善!!雖然還有好多菜都想要吃,但.....每盤菜的份量都很多(嘖!隔壁桌的炸海鮮卷看起來也很好吃),如果全部都拿大概吃到晚上都還吃不完啊!!來到金山吃鴨肉建議四個人以上較適合!!人越多可以點的菜色越多哦!!

金山 金包裡鴨肉
地址:北縣金山鄉金包裡街104號
電話:02-2498-1656

更多照片請至(08)10.10烏雲罩頂之基隆-北海岸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