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msn不適合討論食物.....

終於~~我踏上不歸路了!!在憶華買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就在那瞬間突然覺得好餓,再加上前天晚上和朋友聊到咖哩飯的話題,手上雖然抓著相機,腦中充滿的不是新機入手的喜悅,反而是想要嗑咖哩飯的衝動.....
 
脆薄餅 店家招待

顧不得手上抓著一大包小包,和有心人從芝山捷運站搭著天母新光三越的接泊車,決定去吃在新光三越後面的香料屋!!不得不說~星期六晚上的香料屋生意真的很好,裡面滿滿都是人,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只好劃好位後到新光三越逛逛殺時間,等待電話通知!!差不多4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用餐...都快餓扁了..

隨餐點附上的開胃菜脆薄餅,薄脆的口感並著濃厚的茴香氣息(還有其他香料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直接單吃就很棒!!再沾著帶點微微辛辣的綠色沾醬,更是一整個開胃...

平常吃飯並沒有配飲料習慣的我,看到Menu上列著「香蕉優酪乳」,心中瞬間就浮出非點來喝看看的使命感!!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試飲了一口!!......嘎!!!這玩意兒~還真的是天殺的好喝啊!!怎麼有辦法赤裸裸的把香蕉的原味和優酪乳作如此完全的結合!!滿滿都是香蕉的香味,卻一點也不甜膩!!

 
羊肉三角包120元
炸得酥脆的外皮包覆著和香辛料混合的碎羊肉!!味道頂不賴的~算是重口味的品項...


蒜味烤餅 70元
 烤餅的Q勁口感,佐以淡淡的蒜味,無論是沾著綠色沾醬或是咖哩一起食用,都是很好的選擇!!

 
香濃牛肉咖哩300元  白飯40元
香濃牛肉咖哩是款重口味的咖哩,牛肉也軟硬度也恰到好處!!咖哩醬汁很下飯~會讓人不自覺想要多挖幾口飯來配!!

基本上在香料屋的兩次用餐經驗都不錯!!餐點好吃、價格也很合理!!要不是天母離平常的活動範圍太遠,還真想多來幾次吶!!


附註:第二次至香料屋用餐沒有續點的品項

第一次到香料屋用餐的時候,除了上述的記錄外還有點香料烤雞塊及印度黃飯!!
但看似重口味的香料雞塊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濃郁風味,只記得肉質頂嫩的!!因為吃得清淡不是我調調!!這次就沒有點~另一個這次用餐沒有再點的品項是加入番紅花煮成的印度黃飯,因為淋上咖哩醬後,感覺上和白飯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價格卻是大大有差!!所以這次便直接選擇點白飯!!

香料屋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天母新光三越後面巷子)
電話:02-2873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