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陽光調味的活力早餐..

每到週未最期待的~就是攸閒吃頓早餐,不用像平常工作日邊吃還要邊擔心會不會遲到(嘎~明明是自己愛摸)!!
 
燻雞肉焙果 65元
沿著金山南路走到位於摩司漢堡旁的65cafe' (6年5班),小小的店面位於轉角處,陽光隔著整面的落地窗照射進店內,感覺很舒服!!
我選了燻雞肉焙果及熱拿鐵當作早餐!!燻雞肉焙果裡夾有生菜、小黃瓜和燻雞肉,用蜂蜜芥茉醬及少許黑胡椒調味!!經過烘烤後的焙果外皮及切片酥脆,內在口感有嚼勁,並帶著麵粉經烤焙所散發出淡淡的香氣!!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如果燻雞肉能再多放一點就更完美啦!!.

 
蛋沙拉果 55元
有心人點了蛋沙拉焙果,焙果依舊的是外皮酥脆,內在有嚼勁,但~據說蛋沙拉本身的調味不重,再加上生菜、小黃瓜的搭配,整個風味只能用清淡來形容!!嘖嘖嘖~~還好我都點有肉的,哈!

而熱拿鐵(55元)的部份,個人沒有很喜歡...我想我的早餐還是適合配牛奶啊......

 

65 cafe'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79號
電話:02-2357-7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