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趁著假日和小花小色們準備從三芝一路到石門走走,延著三芝淺水灣附近有很多家有特色的餐廳,原本想要去吃煙燻小站,但因為動如脫兔的Mirru也一同前往,我們決定先在可以讓狗狗進入的狄亞哥吃完午餐再繼續今天的行程~



和附近的店家一樣,在狄亞哥的戶外座位可以看得到海景,如果坐在戶外用餐應該感覺還不錯,不過因為薔蜜颱風即將來襲,外頭的風刮的還頂大,我們便乖乖的選擇到室內用餐(明明外頭風很大竟然還有人在沙灘玩耍...嘖嘖嘖!真勇猛)。
 
{#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充滿異國風味的佈飾~
室內有許多可愛且充滿特色的擺飾,內部的色彩採用橘色和黃色,一整個有充滿活力的調調!!

 
德式香腸pizza
狄亞哥的pizza滿滿的料讓人很滿足,再加上它的餅皮是酥脆的薄片,即便是吃下了高熱量的起司,感覺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香煎起司焙根卷
話說我無肉不歡的形像已經深植在大家心裡,但....我要重申~我還是會吃菜的啊!!香煎起司焙根卷裡就放滿了青脆的生菜們!!(嗯~好啦!我承認本來看菜名以為它是肉為主體才點的)風味濃郁的起司及焙根更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一旁的玉米片應該是Doritos...吃了一個很想要直接買一包來嗑!!{#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墨式酸辣蕃茄海鮮麵
原以為只是單純以蕃茄風味為主體的海鮮麵,一入口顯藏在蕃茄特有風味下的酸辣隱隱刺激著味蕾,讓人食慾大開(哎~最近是應該不要再開下去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鮮蝦、花枝和蛤仔一點都不吝嗇的放在義大利麵裡!!果然是盤貨真價實的海鮮麵吶!!Good!!

隨海鮮麵附上的湯.....因為沒有人喝,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的風太大,我們點的菜一下子就涼掉了(還是送上來的時候就沒有很熱)!!在狄亞哥的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服務生也很親切!!下次找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再來用餐,順便到海邊踏踏浪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狄亞哥咖啡館
地址:三芝後厝村54-10號
電話:02-2636-9180



行程繼續往下走,我們來到了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要不是小色提到富貴角燈塔,我壓根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在富貴角燈塔遇上一些帶著專業相機的人在取景,這兒果然是個不錯的地方!!不知怎著最近常有機會可以到海邊,也喜歡在海邊看著潮起潮落讓思緒可以沉澱一下,可是~~~~風實在是太大啦!!!強風吹起白白的浪花在洶湧的海面起洑,今個實在不是個適合沉思的日子啊,我還是適合風平浪靜的海啊...


 
順著淡金公路前進,經舊18王宮廟右轉向上,即可到達石門風力發電站!!這兒~就是今天的最終一站!!沿著公園內的棧道前進,可以一覽海景及6座巨型的大風車!!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好,天空陰陰的,沒辦法拍出原本預期想拍的藍天白雨下的大風車!!看來~~下次要再找時間來啦!!



附註!!當天的風真的很大...看陳小花的頭髮就知道了..

更多照片請至(08)09.27三芝石門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