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熱騰騰剛起鍋的炸物們~

一般來說炸物對於我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但.....僅限肉製品及鹹口味的東西!!對於經過油炸處理甜品,倒沒有特別的興趣!!來到八里渡船頭,小色說想要買總是排著很長隊伍的雙胞胎,便湊熱鬧跟去瞧一瞧!!受到薔蜜颱風快來的影響,八里渡船頭的人稀稀落落,沒想到一走到姊妹雙胞胎的店門口,居然還是有一堆人等著在買雙胞胎!!看來雙胞胎的魅力可真是不容小覷!!

 
姊妹雙胞胎店內除了雙胞胎外,還有其他炸點心如甜甜圈、芋頭餅(小色強力推薦)....等,像是不用錢似的,每個排隊的人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搬貨!!讓我這個本來沒什麼興趣的人,也經不住想要買來試試看~為了方便購買,店家瑅供五種套餐讓消費者容易選購~

1號餐:雙胞胎 10個150元
2號餐:紅豆餅、花生餅...(20元系列) 10個200元
3號餐:雙胞胎 5個、甜甜圈 5個 150元
4號餐:芋頭餅、雙胞胎..(15元系列) 10個150元
5號餐:甜甜圈 10個150元

 
芋頭餅是由以兩片餅乾夾著芋泥油炸而成,出乎意料經過油炸後的餅乾口感竟是如此酥脆而不油膩!夾餡的芋泥吃得到芋頭顆粒,雖然我個人覺得芋頭味不夠重,但它的甜度適中很順口,尤其是熱呼呼的吃更是一大享受!!
 
剛起鍋的雙胞胎的外皮糖衣酥脆,內部口感鬆軟卻保有著咬勁,並帶點淡淡的奶香,不過和芋頭餅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芋頭餅....下次有機會來八里再試試其他的熱門商品{#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姊妹雙胞胎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25號
電話:(02)2619-3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