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燒餅總是免不了掉芝麻~ 那吃新疆餅呢?

發現好吃的東西就去吃,算是我的強項之一,但組團合購這檔事...說真的我不拿手(誰~誰在旁邊說辦公室都是我在組的!不要亂講!),還好有個合購達人-有心人作為我的支援,只要看到想吃的又懶得合購,交給有心人準沒錯!!
 

 忘了之前在哪個blog看到在介紹新疆餅,就一直很想吃,就這麼巧有心人跟上了合購團~沒多久新疆餅就送來囉!!新疆餅乍看之下很像一般的燒餅,表面舖了滿滿的芝麻,經過稍微以烤箱加熱後,陣陣香味飄散出來!!嘖嘖嘖~~外層酥脆的口感加上白芝麻的特殊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嗑下去,差點就忘了拍照{#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話說~這麼酥鬆的口感,讓人想到它應該加入了不少的油脂成份)

 

細細咀嚼,赫然發現新疆餅沒有它外表看起來的這麼簡單,在層層交疊的層次裡可是別有洞天吶!!蔥花和胡椒粉的調味,讓新疆餅吃起來鹹香夠勁又帶點微甜,越嚼越香吶!!下次如果有又有人要組團,請務必相約一下啊....這次只分到了三片,我還想吃啊啊啊啊...

註:新疆餅需放冷凍庫儲藏,可直接食用或以150度烘烤3~5分鐘即可

新疆餅
聯絡電話:0932-229-787
               (02)2832-3665
(白天請勿來電,如要來電請於下午六點後)
訂貨傳真:(02)2832-4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