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菜滿點!!

近期(正確的說應該是好一陣子了)摩斯漢堡推出了新商品野菜系列-野菜牛肉堡及野菜熱狗堡!!基本上嗜肉狂的我對於這系列打著加入大量蔬菜為賣點的商品,並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如果是加入大量的肉類我想我應該會二話不說殺去買來試()!!


菜熱狗堡 75元/個
早上黃爸和黃媽作完晨運順倒帶了摩斯早餐回家!!本來以為早餐會是如往昔的雞肉三明治,沒想到.....居然會是野菜熱狗堡!!!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看到一堆的菜舖在熱狗上,有種想要大聲吶喊的情緒在醞釀!!黃媽大概是發現了我臉上的錯愕,便默默的說著.....黃爸說你最近吃太少青菜.....

NO~~~~這是怎麼回事!我哪有..我...我只是比較愛吃肉而已啊..菜多少也是有點吃啊....orz

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野菜熱狗堡咬了一口!! 喲厚~~外皮脆勁十足的熱狗讓人精神都來了(應該就是德式香腸啦)!!熱狗的肉汁飽滿鹹度適中,和鬆軟的麵包及淋上千島醬的新鮮蔬菜一起食用,沒想到這麼的搭!!讓我完全忘了上面有一堆生菜的事實。

整體來說...野菜熱狗堡的風味並沒有太特別,它的賣點真的就是有一堆的生菜!!差不多的花費,我想我會選擇買蜜汁烤雞堡吶..(最後~還是要感謝黃爸黃媽帶早餐回家啦!!黃爸~我會多吃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