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天空開始落下豆點般大小的雨,不過一點都沒有影響到站在Awfully Chocolate排隊等著買半價巧克力蛋糕的人們!!看看時間還不到七點,在店門口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了!!果然大家都有收到風聲,半價的吸引力還真的不容小覷吶!!不過因為今天來的目的不是來買蛋糕(昨天才領到一盒嘛{#emotions_dlg.emotion_012}),是來換「神密小禮物」的!!所以就決定避開排隊的人潮和Lara繞去吃晚餐,等會兒再回來!!

 

吃完飯再回到Awfully Chocolate,限量的半價巧克力蛋糕早已經銷售一空,但還是有很多人衝著Awfully Chocolate的美味,就算買不到半價的,也是直接掏錢出來買原價的蛋糕!!果然是讓人為之瘋狂的巧克力蛋糕{#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除了蛋糕以外,Awfully Chocolate還有另外一款也是讓巧克力迷愛不釋手的黑冰淇淋!!和蛋糕一樣,有著會讓舌頭融化的濃郁巧克力風味!!綿滑細緻的口感,和哈根大一樣讓人感動!!


今天的重頭戲來啦!!害羞的拿著邀請卡,準備領取神密小禮物!!!喲厚~~~沒想到是隻傘吶!

半透明的白色傘面上,印著Awfully chocolate的logo,完全呼應了Awfully Chocolate所有包裝都是以黑色及白色作為基調的設計!!

最特別的是.....和一般雨傘不同的是,當它展開時,呈現的方型!!嘎~~~太可愛了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可是會讓人捨不得拿出來用吶!!(到是可以當陽傘)還好今天晚上沒有因為風雨而打消參加開幕的念頭!!太棒啦!!

Awfully Chocolate Taipei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02)2365-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