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濃濃巧克力裡...深陷....


雖然受到外面下著忽大忽小的雨的影響,心情有點煩燥,但一想到馬上就可以兌換到重返台灣再開幕的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蛋糕,瞬間心情好了許多{#emotions_dlg.emotion_047} 。晚上七點在Awfully Chocolate師大旗鑑店的門口已經聚集了許多等著兌換蛋糕的人們,感覺上又快要下雨了,於是便決定先和有心人一起到附近的SALT PEANUTs用完餐後再來領取蛋糕!!

吃完飯後,原本排隊的人潮已經散去,果然先去吃飯是對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9}!!如預期的順利兌換到6吋原味巧克力蛋糕,開心的提著蛋糕準備回家好好品嚐。

 
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如同往昔,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單純的美感!!依舊濃醇的巧克力醬搭配軟綿的蛋糕體,溼潤滑順的口感讓人重回當初的感動!! 不過整體風味感覺上比以前甜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巧克力蛋糕了..anyway...繼續期待明天的開幕!!希望有蘭姆酒櫻桃口味的可以試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wfully Chocolate Taipei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18號
電話:(02)2365-7000

同場加映...Black as Chocolate

一整個華麗的外盒加鍛帶!

今年三月初左右,也試過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平心而論....就包裝及蛋糕外觀的設計.....Black as Chocolate的確是略勝一疇!!但風味和口感的部份,還是Awfully Chocolate比較合我的胃口!!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兩者的差異囉!!

2008/9/12備註:
有鑑於大家覺得我對Black as Chocolate的品評太過委婉(嘖!你們要自己揣測我的意思啊)~~好啦!我豁出去了!!個人覺得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口感很乾,吃下去會有刮喉的感覺,且巧克力風味並沒有想像中的濃厚,當初興沖沖買了兩種口味(還好不是花自己的錢,哈),各試了一口後,辦公室的同仁難得出現鳥獸散的狀況,完全沒有人想要再繼續吃下去(喂伊~很貴耶)!!,暫且不論它的包裝及整體商品定位還不賴,蛋糕本質需呈現給消費者「好吃的感動」的部份卻讓人感到失望,當然我不知道現在風味和口感上是否有作改善,因為身邊還是有人覺得它好吃?但失望過一次以後,我也不會想要主動再去試了。同樣是以濃厚巧克力風味為賣點的蛋糕而言,個人覺得Awfully Chocolate大大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