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還的....總是要還的....

原本想要默默的把8月底去花蓮第三天的遊記,就這麼的托下去....但....再過不到幾個小時,我又要再次出發到花蓮!!再醬托下去也不是辦法,那麼...就讓我輕描淡寫的帶過去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準備回台北的早上,一行人還在討論該去泛舟還是去騎腳踏車,因為考量到如果要去泛舟,一整個和回台北的路反方向,最後便決定到七星潭騎腳踏車過過癮!!上一次到七星潭,仔細回想大概也是快5年前的事了!!只記得那時候的太陽很大,其他的...到也沒什麼印像了!!

 

到了七星潭租了捷安特的腳踏車,和店家討論了一下路線,便開始順著自行車道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欣賞週邊的風賞!!不得不說~~在上午10半左右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真的很high,有種在鍛練體力的調調,沿路上沒有很多的人在騎腳踏車,我想是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騎完腳踏車後,大夥在捷安特七星潭站寫明信片留念(事實上是為了吹冷氣{#emotions_dlg.emotion_027}),為這次的花蓮之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回程在蘇花公路上看到行動咖啡車,大夥下車稍作休息(唔~最辛苦是Olive和Camilo,整趟的花蓮行都是他們在開車),喝著咖啡看著遠方的海景到也是不錯的享受!!

 
蘇澳冷泉我們也沒錯過,雖然當天的天氣有點冷,雖然大眾池的水有那麼點的混濁,但...都已經來了,當然要下水感受一下冷泉的滋味!!(嗯~說真的還頂冷的)
 
這次的花蓮三天兩夜英文夏令營讓我除了看到了好山好水讓心靈沉澱,也認識了Olive和Camilo兩位新朋友!!真的收穫很多~ 也要謝謝YOYO的牽線啊!!明年還有夏令營請記得再算我一份吶!!

更多照片請至宜蘭、花蓮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