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時的解決方法....Olive~科技至上GPS導航;YoYo~傳統按圖索驥;Camilo~野性的直覺;我??..持續迷路...


記憶中小時候每次吃到扁食或是餛飩類的東西只會朝有肉的部份下手,每每都會剩下一堆外皮丟在碗裡(嘖嘖~從小就是肉食主義者)!!雖然對於扁食沒有特別的喜好,但既然來到花蓮感覺上就應該要來試一試花蓮人氣名店-液香扁食!!

液香扁食的店門口排滿了等著吃扁食的人們!果然很受歡迎!!!不囉嗦~~馬上跟著排下去...

結完帳後,店家會給號碼牌~接下來只要乖乖找位子,等著叫號取餐就可以囉!!

等著被下鍋的扁食山...

滿滿一碗,份量感滿點的扁食...60元/碗 (忘了是10顆還是12顆)
湯頭帶點紅蔥頭特有的香氣,淡淡的襯托出扁食的好滋味....

液香扁食外觀渾圓飽滿,肉餡札實有咬感,外皮雖薄卻吃得出Q勁!!

肉餡和外皮的黃金比例組合,讓我這個原本只會吃肉餡的人也忍不住連著皮把整顆扁食吃下去!!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人,還可以搭配桌上的辣椒醬!!{#emotions_dlg.emotion_017}液香扁食徹底改變我對扁食的觀感,沒想到~~我也會有不把皮剩下來的一天!!下次再來花蓮,一定要再來!!

液香扁食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2號 (在巷子裡)
電話:03-832-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