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前進吧....


{#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運動前要先暖身吶
話說在年初才參加完Nike 9K的路跑,過沒幾個月小甜甜便熱情邀約參加這次的10k路跑活動,而那時因為還處在跑完9K整個人要掛掉的恐懼裡,不囉嗦!!馬上一口回絕...{#emotions_dlg.emotion_014}
 
{#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馬總統也有參加這次的路跑{#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直到活動的兩個月前,另一位同事再次提到這次的The Nike Human Race 10K活動!!並傳了相關的網頁介紹作參考,或許是想要取得全世界只有一件印上專屬自己背號的活動T - shirt,也或許是想要和25個城市的人們一起創下百萬人路跑的記錄,也或許....是所謂好了傷疤忘了痛,忘了當初跑完9K後有多累{#emotions_dlg.emotion_016}!!最後~在報名截止前的兩天,順利的報名在8/31舉辦的The Nikie Human Race 10K,準備來挑戰體力極限。
 
到了活動當天,沒想到最近很愛賴床的我,為了參加路跑,居然可以在沒有鬧鐘的狀態下,在晨淩四點前清醒!!嘖嘖嘖!!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在作完暖身運動後,清晨6點,開始了今天的路跑活動....GO!!


3公里多及8公左右(??)分別都有水站~ 補充一下水份繼續跑!!不得不說~排隊喝水的人還真多!這趟下來我排了兩次,光是排隊的時間就花了快10分...嘖...害我的時間被拖到...

{#emotions_dlg.emotion_lightbulb} 運動不要勉強,要量力而為...
經過了1:28'32"後....終於從市政府一路跑到終點大佳河濱公園(好啦~我承認這次有走一小段),看到終點的那一瞬間,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嗚~~.我用薄弱的意志力完成了!!

像是灌蟋蟀般(事實上我沒灌過),一邊休息一邊拿著廠商贊助的飲料一直猛灌!!因為實在太渴,完全把運動飲料不能一次喝太多的忠告丟在耳後,一連灌了2.5瓶!!啊....真棒..{#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張圖看似沒有重點的照片的構圖發想是~我很想和在後面不停變換姿勢拍照的小姐說...其實..離你不到10公分處,有一跎狗大便!!小心不要壓到!!
 
晶片是用來記錄跑步所花費的時間,活動結束後可以退回100元喲!!



當天有提供接泊車接送到圓山捷運站及市政府.話說因為好不容易等到接泊車,一時太high的想要跑上車,在起跑的那瞬間....竟然來個小腿抽筋2連發!!差點跌個狗吃屎....嘖嘖嘖.....還好平常有練過!!硬是撐著跳上車...
 


離開了人群聚集的市政府,搭著捷運往忠孝新生前進!!最後在伯朗咖啡享用了早餐.....嗯....運動後來頓豐富的早餐真不賴!!...

更多照片請至(08)08.31 Nike Human Race 1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