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所謂的宿命..


是磁場的問題嗎?!每次買新手機,我總是很幸運的會買到有瑕疵的機子!打從Nokia6150的電池鬆脫、8210的營幕自動消失、Samsung忘了哪一個型號但總是無法順利接起只能默默回撥的手機.......還有一些不記得到底是為什麼掛掉的手機!!平均手機的壽命不到1.5年!!原本也默默的接受手機殺手的宿命!!直到Sharp GX21順利地使用3年,期間都沒有出現任何問題!也終於有一隻手機不是因為固障問題而退役!!

有種電視搖控器的調調
也就是因為Sharp GX21令人愉快的使用經驗,下一隻手機理所當然的繼續選擇Sharp系列!白色Sharp T91自去年3月份起開始服役!!但..我想...GX21能超過平均使用期限1.5年應該只是意外!!宿命一但發現脫序就會馬上修正!!於是....Sharp T91在使用了一年3個月後的某一天..再也開不了機....但還好當初有自己是手機殺手的自覺,乖乖買了公司貨,在2年的保固期限內,還有辦法送修...即便修了2個多月手機行還愛理不理的回覆...「還在等主機版啦」...這又是另一個故事!!若8月底無法順利取回修好的Sharp T91再另外說明....

有種朦朧美yoyo都看不清楚...
Sharp T91突然的撒手人寰,讓人一夕之間無法反應,猛然間還真的不知道該買哪一隻來擋著用!!最後在刀爺的介紹下,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考慮便決定買Nokia N82!!說了這麼多...重點來了!!當手上拿著新手機的瞬間,思緒便陷入該不該包膜的問題!!雖然爬了文很多人建議不用包!!但不包膜,依我破壞王的使用狀況研判,感覺上手機會很容易刮花!更何況~購買手機當天順便包膜!!還可以有有優待!!嗯嗯.....為了長期的美觀著想!!就包下去了!!


因為當下急著用手機,拿到包好膜的N82時,對於N82的外觀倒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到開始正式使用後,突然有種....這隻手機沒什麼質感的感覺浮現!!但....買都買了...反正要求的功能都有,就用吧!!
 
明明包不到二個月角角的膜就翹起來
原本對於翹起來以及活生生看起來像搖控器的的包膜視而不見!!但....最後實在是受夠了明明是隻才入手2個月的新手機,卻被誤以為是隻機齡很久的手機!!顧不得小時候曾經自以為可以修好一隻眼睛會隨時間設定變化的小狗鬧鐘,搞到後來讓小狗一直處於翻白眼狀態的窘迫維修技術,硬是在一日的下午,決定自己進行N82包膜去除手術!!

右邊區塊的膜拆掉了

右邊的光澤活生生比左邊有包膜的區塊來的明顯

價值 700元的廢棄泛黃包膜....
一邊小心翼翼拆除著包膜,腦裡一邊浮現那隻翻白眼的小狗鬧鐘!!但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只能一股作氣的把所有的包膜給移除!!



好不容易所有的膜都給去除!!定神一看...喲厚!!原來N82這麼有質感,且觸感是如此的美好!!一直沒料到其實影響到N82外觀的,竟然是當初為了保護避免掉漆的包膜!!嘖.......到頭來還是把它給拆了...早知道就不要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