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很沉默!!
因為Lara出差跑到對岸去了,看著辦公室空空的坐位總覺得少個人可以鬥嘴.....
 
還好這個狀態沒有持續太久!!隔了四天之後的今天~Lara和Sidney歸隊!!辦公室又恢復了以往的熱鬧...聽著出差時發生的種種,即便沒有親身體驗,倒也是有身入其境的感覺!!

 Lara拿著在逛超市時發現的牛奶糖當作伴手禮!!嘎~~~特濃牛奶糖以前倒是有吃過,對於它濃濃的奶味十分之有好感!!但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出特濃香蕉牛奶口味~~



喜滋滋的馬上拿一顆香蕉牛奶糖來試吃!!嘖嘖嘖.....好個香蕉牛奶!!...有著特濃牛奶糖一貫的濃郁奶香,但香蕉的味道有點被奶味壓制住!!有種若穩若現的調調~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以特濃奶味為主打的特濃牛奶糖!!

不過說真的~這兩條牛奶糖對我而言,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