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核桃瑪芬 60元/個
TWICE出奇不意從台中上台北!!一定歹要擠出時間見個面!!不然手機很快就要被響到沒電!!一如往昔和TWICE、阿酸約在巷口的星巴克見面,一方面聊聊近況,一方面也把先前在新加坡幫買忙的星巴克隨行杯物歸原主!!


蘑菇頭

在等待咖啡的瞬間!突然覺得蛋糕櫃裡有東西在召喚!!!哦哦哦哦~~這~~這鎮是香蕉核桃瑪芬蛋糕嗎!!..顧不得不到一個小時間才吃完晚餐,明明就連再喝杯咖啡都覺得很撐!但看到掛上香蕉兩個字的產品,就算只是吃一口,也一定要試的啊!!...反正還有TWICE和阿酸可以收尾!!

經過稍微加熱的瑪芬有著濃厚香蕉氣息!!表面蘑菇頭有著脆脆的口感而蛋糕體雖鬆軟卻同時擁有著彈性!!(個人偏好只拔蘑菇頭吃)瑪芬蛋糕體的香脆核桃也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嘖嘖嘖!!真的是讓經不住想要多吃一口的完美組合!!要不是實在太飽,還真的很想要整個嗑掉...


順便一提....
1、今晚的LATTE...咖啡味略苦又帶酸....不是很優!!.....anyway...反正重點是和朋友相聚!!其他的也就不重要了.....
2、香蕉瑪芬的味道其實和瓊妮老太太配方作出來的香蕉蛋糕的很像!!不怕麻煩的人倒是可以自己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