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是的!!明明今天就不是父親節!!但...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我人會在花蓮的某個角落遊走!!so...硬是在今天買了蛋糕提早慶祝!!

6吋咖啡巧克力香蕉派 320元
原本還在苦腦最近沒有作甜點市場資訊的更新,不知道該買哪一家的蛋糕!!就在那一瞬間~突然想到以前曾在歌德德式創意美食吃到讓人吮指回味的咖啡巧克力香蕉派(好啦~是我自己想吃)!!再加上永康街的歐嬤烏蘇拉就有賣同款的蛋糕!!於是乎便決定用它來當作慶祝父親節的蛋糕!!(仔細想想~父親節和蛋糕到底有什麼連結?anyway!!反正平常吃蛋糕就不用什麼特別的理由)


層層交疊
如印像中般,咖啡巧克力香蕉派是由黑巧克力、咖啡幕斯、巧克力夾層香蕉、派皮層層交疊而成!!一口同時吃下~苦中帶甜的風味、酥脆派皮和軟綿的香蕉不同的口感在口中相互交織!!



但或許是最近心情的轉變?!這次再吃到咖啡巧克力香蕉派,並沒有第一次吃到時的驚喜!!取代而來的是有種說不出的空虛...

或許...回憶中的味道....最美....

歐嬤烏蘇拉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9號
店內以有供應各式德國餐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