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海鮮連鎖餐廳 (台灣目前店數:1家)
平常雖然很愛找漢堡吃,但連鎖速食店賣的漢堡對我來說倒是沒什麼吸引力!!因為無論是M、K、B的漢堡..吃完以後都會有種莫明的不飽足感!!明明...熱量就是那麼的高!!久而久之除非必要(咦~明明前陣子才去吃摩斯的漢堡)是不會特別去吃連鎖速食店的漢堡...

 
香檸鱈魚堡 單點105 套餐特價119(含飲料及薯條)
最近在報紙上看到海滋客新推出香檸鱈魚堡的廣告!!再加上之前坐捷運的時候,總是會在南京東路附近看到海滋客亮黃色的招牌(南京東路的店目前收起來了),卻也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就乾脆趁這個機會試一試~


有著之前吃麥叔叔鱈魚堡的經驗,原本點餐前還一直在擔心~吃個會飽嗎?!要不要改點個船堡餐系列(但為了某種理由,自己覺得一定歹要試一下),等到拿到漢堡的那一瞬間!!沈澱澱的重量讓人稍微放心了一下,香檸鱈魚堡使用的是雜糧麵包,裡面除了主角鱈魚塊外,還有特調香檸醬、生菜、洋蔥、乳酪、焙根,也就因為還有搭配其他配料,讓整個漢堡的風味更多了層次感!!若穩若現的香檸滋味,挑逗著味蕾!!且份量十足也讓人滿意..(中午吃完到了當天下午還是一整個飽),終於讓我在連鎖速食店找到個不會空虛的魚堡了...


超級龍蝦沙拉香脆魚船堡 
因為是外帶~經過舟車勞頓,所以打開的時候完全沒辦法拍到如網頁上作的美美的樣子!!爆漿的龍蝦沙拉份量也頂多的!!據吃到的同事表示,這款魚船堡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試一試!!

海鮮巧達湯45元
據Lara表示.....這款海鮮巧達湯不值得45元....我在旁邊看她撈半天的確是沒撈到什麼料...
 

海鮮小丸子吃起來有點鹹,雖然平常我是走吃重鹹路線,但這玩意兒~個人不是很愛!!黃金雞酥棒~只記得肉質很結實,味道到是沒什麼特別的印像!!黃金脆薯棒不得不說~還頂好吃的!!它的外皮應該是有裹粉後再去油炸!!吃起來十分之酥脆,而內餡綿密,但最大的缺點是.....不知道是服務生忘了放沾醬還是這些小點本來就沒有搭配沾醬!!....沒有沾醬的搭配....感覺上好像少了些什麼....好歹也給個番茄醬什麼....

下次再找時間去吃船堡系列



想瞭解更多 請點選 全球最大海鮮連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