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到透光...
這陣子一直沒有機會好好開髮香蕉系列商品,但還好有廣大的朋友們及人體資料搜詢引擎-有心人作支援,才能讓我一直可以得到和香蕉連結商品之最新訊息!!(嘎~凱希,你那堆香蕉產品我還沒吃)
 
(3根*3袋)/盒 100元 一根蛋捲平均11.11
才正想著好久沒吃到香蕉產品了,有心人便丟了個網頁,上面介紹著香蕉蛋捲!!嗯....蛋捲這玩意...雖然曾經有一度很瘋奇華和星巴克的蛋捲(阿就同一家的),平常倒也不會有衝動特別買來吃!!但既然它冠上了「香蕉」這兩個字,不試一試怎麼行!!
 
雖然早在訂購之前,就已經對於它的高單價有所準備,等到拿到香蕉蛋捲的實品,看到每一小袋裡躺著三根孤單的蛋捲~~嘖嘖嘖!!!感覺上還真的是很貴!!原本對於香蕉及蛋捲的結合心存懷疑,總想著它們間能撞出什麼火花,等到吃了一口!!喲厚~~香蕉味還頂夠的(事實上是加入山蕉製作不是香蕉)!!口感也夠酥脆(和一般市售的手工蛋捲相比厚度上是單薄了點)!!咀嚼後不像是在吃蛋捲,卻像是在吃香蕉乾?!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C/P值略低,個人的回購率不高!!就當作是嚐鮮囉....

啊......突然想要去買奇華的蛋捲了....


香蕉蛋捲訂購方式~
電話:0919-098-209沈老闆
訂購若20盒以上即可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