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應到了」..

下午才正沉浸在彙整數據卻又理不出頭緒的低氣壓裡..
遠在澳洲的妳一如往昔的無俚頭..透過msn傳來訊息..

是巧合...亦或是妳靠近世界的中心..所以感應特強?!

無解!!

想著妳曾經風塵僕僕從東湖搭公車只為了靜靜地陪著我!
想著妳曾經陪我在生日的當天在淡水Starbacks吹著刺骨冷風..

就算彼此身受一年只能見一次的詛咒...妳總是會在那特別的時刻出現!!

對於身處Alice Springs的妳來說~30分鐘的上網額度我想是相當珍貴的..
妳卻毫不在意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和我聊起微笑角度及跌倒的人該如何復健!!
即便...妳我在亦道的兩端....我也能感受到妳的貼心!!

而妳那千叮嚀萬交待不要保密的秘密..
目前請先讓我好好收著!! 一切就讓時間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