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的裂紋..就如漸漸模糊的記憶中...淡淡的一抹微笑....



總是有那麼個時候,會想藉由作其他的事情,轉移目前的注意力....明明手頭上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卻少了一股勁向前衝刺!!很多的事情想不透,卻也不想要再花精神再尋找那可能已無所謂的答案,那麼.....換個心情吧!!...

 

前幾天吃到Smith & Hsu的Scone,雖然只吃到了一小口,但對於它濃郁的奶油香味及口感印像深刻,便興起自己試作的念頭...材料及作法 請參考 夏綠蒂的廚房

 

或許是泡打粉的量沒抓準,最終出爐Scone長高的幅度沒有如預期,長不高的Scone就像最近壓抑的情緒,想要跳出框框卻又少了股力量,看來Scone製作尚未成功,仍需多試個幾次才能抓到箇的粵妙!!anyway....加上Cream Cheese 和草莓果醬...一樣是下午茶良伴啊!!
創作者介紹

披狼皮的羊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凱希
  • 我愛蔓越莓

    討厭核桃耶~哈哈哈!
    颱風天不知道該幹嘛~
  • 核桃不錯啊!!
    好啦,等我下次確認品質符合出廠標準後
    我再作一個沒有加核桃的給妳嚐嚐啊XD

    颱風天.....
    我在用年度報告..orz..

    覺尼 於 2008/07/28 21:43 回覆

  • 有心人(小白鼠一號)
  • 我個人認為味道不錯哩...
    粉香又不會太甜!
    好吃啦!

    可惜口感好像硬了點?
    能再發一點應該會更讚囉^^
    加油加油~~

    ps.何時要挑戰戚風蛋糕XD
  • 好個口感太硬了的回馬槍..
    下次我會注意膨脹劑的量..讓它一整個膨起來啦XD

    戚風蛋糕哦!!..我再來找時間囉.
    BTW我的胃又在不舒服了..嘖!

    覺尼 於 2008/07/28 21:45 回覆

  • 妮可
  • Smith & Hsu 的Scone 無敵好吃的啦,不過你做的"看"起來也很好吃ㄋㄟ!!
  • 哈~改天讓你試試什麼叫「吃」起來也很好吃啦XD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調整配方orz

    覺尼 於 2008/07/29 23: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