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 雙醬章魚堡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Mos在廣告南洋雞腿堡,就一直想要來試試!!恰好有心人也想要吃另一款雙醬章魚堡,於是便約了到Mos一起吃個晚餐!!才在心中打著一人點一種,醬兩種都可以到試到的如意算排,但~到了店內才突然發現!咦~~~為什麼所有的廣宣都在介紹雙醬章魚堡!!在菜單上也沒看到南洋雞腿堡的名字!!難不成季節已經過了嗎?...帶著滿滿的疑惑,又因為排隊的人很多,只想要盡速點好餐,便默默的也選了雙醬章魚堡當晚餐。


B套餐!! 加60元就有一份沙拉和飲料!!再加15元沙拉可以再升級哦!!

 
雙醬章魚堡 75元/個
Mos 訴求原塊章魚佔65%以上,的確每咬下一口都吃得到章魚塊,且包覆在外的麵衣酥脆不油膩,雙醬-章魚醬和塔塔醬的混搭讓味蕾有著多層次的味覺享受(章魚醬的味道其實還頂像五味醬的),這次吃到的唯一缺點就是,高麗菜絲的量略少,感覺上有那麼點的空虛....

雖然對於章魚製品,並沒有特別的偏好!!這次會點完全是衝著「季節限定」這幾個字,整體來說這是款還不錯的漢堡,推薦給章魚愛好者和對「限定」把持不住的人。
 

店內有很多小章魚掛在天花板上作裝飾,雖然我覺得它長的比較像外星人...
離開店內的時候,忍不住還是問了一下店員才知道!!事實上南洋雞腿堡還是有在販賣的,只是目前主打的是雙醬章魚堡,嘎滴~~~那我到底為什麼要吃雙醬章魚堡!!果然以後有疑問就要問啊...吼

============  過了一天分隔線=====================

話說因為昨天沒有順利吃到南洋雞腿堡!!心中就是有那麼點的遺憾和不甘願!!加上早上想去假日郵局辦點事,於是便又和有心人約了去Mos吃早餐(嘖嘖,連兩餐都在Mos吃)...


想當年我也曾在Mos打工過吶... 雞肉三明治 單點40元
原本還在想一早吃南洋雞腿堡感覺好像吃得太豐盛也太油膩了點!!但想想最近應該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時間來吃!!嘖嘖!!~抱歉了!!雞肉三明治....今天就讓我改點個豪華的南洋雞腿堡當早餐吧...


嗯哼~~今天的高麗菜絲明顯的比昨天多了一倍!!感覺上有吃到纖維質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高....(自圓其說ing)

一口咬下,酸中帶點的醬料讓人味口大開,吸入醬汁的表皮仍維持著酥脆度,增加了口感的豐富度,不過感覺上這層外皮也太厚了一點!且雞腿排的口感略為乾澀(炸太久?),整體風味來說還頂不錯(雖然我吃不大出來它和南洋風味之間的關聯)!!

「季節限定」總是有種讓人經不住想要試一試的魔力~但我想下次還是不要在早餐的時候食用這類的食物,逞了一時的口腹之慾,我的胃現在又在發脾氣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