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請了假剛好在有心人出沒的地盤辦點事,於是趁著地利之便和有心人約了一起吃午餐...原本在不知道該吃什麼的狀態下,差點就要再給Mr.J一次機會!!還好在最後的那一剎那,有心人想到在北醫附近有家蛋包飯還不錯吃..於是乎我們便轉往陣地到Daily 日式咖理.蛋包飯專門店前進。

東京焗漢堡排蛋包飯 165元
Menu上琳瑯滿目的各式蛋包飯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翻來翻去最後決定拋棄一向愛點的炸物類,改選了單點漢堡排蛋包飯,感覺上少吃點油(至少表面看不到)對身體的負擔也少了那麼點..

切開厚實的漢堡排,肉汁泊泊流出,肉質頂有彈性,不會出現讓人害怕的鬆軟口感,重點是~味道夠重!!再配上軟嫩的蛋包一起食用,更是讓整體風味有了加乘的效果。配餐的薯條也炸的很酥脆,明明知道它的熱量不低,卻還會讓人有想要吃的衝動...

迷迭香雞腿咖哩蛋包飯 175元
以迷迭香醃漬的去骨雞腿排十分入味,肉質鮮嫩


整體來說~Daily蛋包飯的水準配上他的單價CP值頗高,下次會想要再找時間來試試它的套餐囉..

Daily 日式咖理.蛋包飯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84巷18弄1號
電話:2736-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