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希..讓我們一起在香蕉的道路上前進吧!
讓人昏沉的下午,凱希神秘CC的說要給我個小驚喜!!雖然我的日文只有辨識50音的程度,但一看凱希手裡的盒子上印著バナナ這關鍵字...喲厚!!整個人都要彈跳起來了...

 
7-11前一陣子好像也有很多BOURBON的產品~
話說凱希在逛街的時候,猛然發現了這一款香蕉蛋糕卷,於是便把它買了下來~~(凱希你真貼心)

 6入/盒/120元
BOURBON的香蕉蛋糕卷一盒6入,蛋糕卷為個別包裝,再一起裝在一個透明的包裝袋內,才剛把最外層的包裝拆開,濃濃的香蕉氣息飄散在空中...哦哦哦~這個味道沒錯!!這隻香料下得對啊(之前有試過味道不是很順的香蕉加工品)。



蛋糕卷內包覆著帶著讓人驚豔的濃厚香蕉調味奶油,蛋糕的口感雖然有一點點乾,甜度對我來說也有點超過,但以這類型的蛋糕來說~已經算很棒的囉!!

凱希....我突然想到...我買的Meiji的香蕉巧克力棒....還躺在桌上沒打開來吃吶....星期一帶去公司分給大家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