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吃到龍潭去.....
因業務上的需要到一早就跑到龍潭,等事情處理好看看時間也中午了,身為龍潭通的客戶便提議一起到韓樓用個午餐再回台北!!原本就對韓式料理有興趣的我(嗯!好像沒有不感興趣的),馬上舉雙手贊成...

吃韓式料理對我來說不可或缺的就是海鮮煎餅,不過把Menu從頭翻到晚,卻沒看到「海鮮餅」這選項,到是只有看到韓香餅,據說韓香餅是店裡的招牌菜,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它的作法感覺很像是日式的炸物,裡面有野菜和花枝類的海鮮,雖然是炸的,但吃起來頂香的,倒也不會覺得油膩!!



炒年糕雖然看起來紅咚咚的,但不會很辣,年糕的口感也頂Q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西門町濟州豆腐鍋賣的辣炒年糕的味道....

本來以為泡菜豆腐鍋是小小的一鍋,沒想實際上到還頂大份的,送上桌的時候,四個戰鬥力不強的人都傻眼了!!鍋裡面有著豆腐、泡菜、牛肉、菇類、牛蒡甜不辣....等,一整個很豐盛,原本考量到胃的狀態想說還是不要吃這種太刺激的東西好了,結果吃了一個太忘我,等到回神以後,已經來不急了(噢~我的胃)...

雞肉炒蔬菜?....我忘了它真正的名字了,總之這道菜裡有雞肉和各式的時蔬,頂不錯的!!除了上面的這幾道菜,還點了盤高麗菜,今天大概是我這幾天吃最多青菜的一天了吧....


餐後飲料是冰的蔘茶,喝完後感覺一整個有勁啊........這一頓下來合計花費960元/4人,價格頂和善,但風味道不道地,就見人見志了!!嗯.....突然想吃南大門了.....

韓樓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266號
電話:(03)489-0947.(03)489-1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