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變少了...
自從上次吃了均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後,就一直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每次想要訂卻又想到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取貨,就讓人有點懶得開團....恰巧看到合購版有人在推薦艾立的牛奶威風蛋糕,且不用漫長的等待只需約莫一個星期就可以到貨,所以最後便決定放棄了均鎂改訂艾立!!

素雅的包裝盒
上了艾立的官網,看到威風蛋糕季的介紹,喲厚!!有草莓威風....看起來還頂誘人的!!也就訂了一盒來試試!!話說在到貨前的兩天,接到了艾立的人打電話來通知,因為草莓季已到了尾聲,所以在草莓戚風的裝飾上會略為調整,anyway...也只能接受囉!!

草莓戚風 220元/個
改版後的草莓戚風在原本應該放滿草莓的蛋糕中心,撒上了巧克力粉作為裝飾,樣子到也還 ok,雖然沒有滿滿都是草莓的讓人覺得喜悅,但到也還可以接受。
 
可能是因為面績比較大,所以內餡的鮮奶油並不是充填的很平均,一刀切下可能會有一面是看不到鮮奶油的!!但到不至於影響蛋糕的美味,不過因為改版後草莓戚風使用的草莓量變少,感覺上直接訂牛奶戚風會CP值會比較高。

 
牛奶戚風 120元/6個/盒 運費另計
艾立的牛奶戚風和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在外觀上的差別是,艾立的表面沒有再撒上糖粉,且感覺上表面比較平整,不像之前的均鎂出現凹陷的狀態。

牛奶戚風的蛋糕體十分之鬆軟,一整個入口即化,再加上奶香味十足的內餡,一整個好吃到融舌!!的確是種會一不小心就嗑完一個卻不自覺的危險品!!
 
雖然艾立牛奶戚風裡面的內餡感覺上沒有均鎂的多,但它濃濃的奶香味,真的超讚!!如果喜歡奶味重一點,又不想花太多的時間等待的人,到是可以選擇試試艾立的牛奶戚風喲~~

後記:改版後的草莓戚風很容易因為運輸的問題,造成上面的巧克力和草莓走位,這次訂了5個草莓戚風,其中有1個出現蛋糕表面光禿禿的現像,剩下的4個也出現部份巧克力撒落的問題,和店家反應後也在第一時日得到妥善的回應及補償,雖然.....後來送來補的那盒草莓戚風仍舊有走位的狀況

艾立精緻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