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香蕉遇上Mister Donut....
自從有心人的合購樁腳通知Mister Donut出了香蕉法蘭奇後,身為香蕉加工品的門徒,顧不得最近胃的狀況還是沒有好轉,硬是要衝去Mister Donut來嚐鮮!!

香蕉法蘭奇 35元/個
Mister Donut目前店內的活動是滿150元就送杯墊,集滿12個杯墊並且和上傳合照,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玉木宏抹茶系列的海報!!哎啊啊~~...雖然很想要,但考量了在4/14前要集滿12個實在是有它的困難度,且要這麼多杯墊要幹嘛,再加上.....我的胃已經不容許我再醬惡搞(咦~是誰中午還拿辣椒醬拌飯),最後還是決定乖乖的只買一個香蕉法蘭奇來試試就好!....再見了~~千秋王子...



香蕉法蘭奇不虧是在麵粉中有加入香草籽,才拿在手中就可以聞到香草風味,而內餡是由香蕉卡士達醬與鮮奶油以一定的比例調配而成,吃起來香甜不膩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外面coating了杏仁巧克力,還是香草味太重,個人是覺得吃到最後...它的香蕉味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明顯...但整體來說,還算是個不錯吃的新品!!

註:水果法蘭奇系列除了香蕉口味還有藍莓和檸檬...沒有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