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的形狀,加上粉嫩的色澤~一整個有春天的調調!!
最近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有種胃在鬧脾氣準備要來個罷工的調調(謎之聲~是老天要叫你少吃點),為了避免不舒服的狀況持續下去,還是乖乖不要再亂吃,趁這個機會把之前的食記整理一下也好!!

草莓大福

我對香蕉製品有特別偏好這事兒,早已眾所皆知,朋友們每每發現任何和香蕉有關的消息,就像是被制約一般,馬上會想到我(噢~凱希!!我會去試明治的香蕉巧克力棒的),而這次能吃到香蕉巧克力大福,可真是托了有心人的福~


話說有心人在excute的blog上發現了六本木ㄨ手作工坊大福的介紹後,發現自由之丘的大福出了香蕉巧克力口味!!便二話不說的傳訊詢問我有沒有興趣!!噢~~~光是看到巧克力和香蕉的組合!!就有種飛蛾看到火炬,明明知道不該靠近,卻仍無法控制向前的衝動...最後在有心人的安排下(感謝啦!)!!一個星期後家裡便出現了六本木ㄨ手作工坊大福的身影......


因為看到大福太high,所以切的不是很美觀!!反正重點是吃嘛~~~~草莓大福是季節限定,大福內所包覆的是大湖草莓!!外層的麻糬外皮入口即化,不會有讓人害怕的哽噎感!!紅豆餡及鮮奶油更與草莓特有的酸甜風味相調和,甜而不膩十分之順口。看網頁的介紹說到草苺的熱量低、每100g僅39大卡.....等草莓的好處,十分之吸引人,但~~~~草莓本身熱量低歸低,組合成一顆大福後,應該也有一定的熱量!(嘎~食品業的會有職業病嘛)。
 
香蕉巧克力大福
試完草莓大福後,接下來就來試試這讓我無法控制的香蕉巧克力大福!!大福內的香蕉軟硬適中,軟Q的口感有點像芭蕉?再配上巧克力的點綴....嗚哇!!太讚啊!!但不知怎麼著原本以為會加分的紅豆餡,在這款大福內,卻有種搶了香蕉巧克力風采的調調,如果不要加入紅豆餡,味道應該會更完美!!(謎之聲:不加紅豆餡還能叫大福嗎?

六本木ㄨ手作工坊的手工大福整體來說還不賴!!很適合當作聚會休閒時的點心...如果香蕉巧克力那款不要加紅豆餡就更讚了(持續碎碎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