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紅通通

話說短短的過年假期中,在台北幾乎每天都是又溼又冷不想讓人出門的天氣,眼看著假期就要結束,再醬下去實在是不行,於是乎便趁著有心人想去台中逛夜市的機會下(沒錯~有人逛夜市逛到台中去),便央求「阿幾乎」和有心人在去台中的計畫中,硬是追加了個採草莓的行程。

出發當天因為台北依舊下著雨,原本很擔心會不會苗栗也在下雨,但還好天氣只是陰陰的沒有下雨,依照計畫我們來到了盒子blog推薦的佳賓草莓園。

連雨鞋都很有草莓的調調
才剛到草莓園,在空氣中就飄散著草莓特有的香甜氣息,園方很貼心的為採草莓的遊客準備雨鞋,這麼一來遊客就可以不用擔心鞋子用髒,盡情的在草莓園裡採草莓。

本以為沒有下雨的苗栗氣溫應該會比台北還要暖些,為了方便活動,就沒有穿著大外套外出,誰知道真正是一整個吃鱉!!當天在草莓園的溫度竟然是6度,嘎~~冷到爆炸啊!!

「阿幾乎」一整個很high的在草莓園穿梭採草莓,我和有心人只能慢慢的移動,用發抖的手持著剪刀慢慢挑選草莓。


好不容易採集到了2/3盒草莓,本想要繼續努力裝滿一盒,但實在是已經凍到一個不行,我的手指都快失去知覺,最後便決定偷懶,剩下的1/3就直接和老闆買事先採好的草莓,雖然這次採的草莓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顆,但鮮紅欲滴的色澤,光是用看的就有滿滿的幸福感哦!!



更多照片請至苗栗佳賓草莓園、綠葉方舟

大湖佳賓草莓園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苗62線(往雪霸公園管理處、泰安溫泉)入口200公尺右側
電 話:0923- 832735037- 990797992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