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飽不準踏出店門....
沒多久前在Rani的版上看到在介紹Pizza Top,一直很想去試看看,就這麼的剛好,Rani問有沒興趣一起去吃吃,就這麼隨興的一約,咱們一群8個人就到了Pizza Top報到囉!!

本以為在星期三的晚上,應該不會太多人,沒想到店內已經滿滿都是人了,還好Rani有先訂位,不然可真的吃鱉了!!才剛坐上位子,服務生便很親切的問要不要先來點飲料,看了一下..最後便決定選了冰玫瑰果茶..

嗯~~風味頂不錯的,但很甜...不是很喜歡,雖然飲料可以無限暢飲,但整個用餐下來,我喝不到半杯...
 
主廚湯:帶點蕃茄風味的羅宋湯,料還頂多的..
青醬雞肉麵:麵的彈性有點不夠,但青醬的味道還不錯..

在Pizza Top用餐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乖乖坐在位子上嗷嗷待哺即可,服務生會直接端上剛出爐的各種Pizaa,可以無限食用..


這兒的pizza是屬於薄皮的pizza,不用擔心吃沒幾塊就吃不下,且罪惡感也不會那麼重,我最喜歡的口味前三分左由至右分別是和風章魚燒、南瓜培根、蒜味香腸,我想是因為料多味道又夠重的原因吧

香辣牛肉的料也頂多的,但有股味說不上來,不是很愛...而磨茹黑橄欖,會拿到這款是個失誤,我以為上面會有肉末,向來肉食主義的我,雖然懊腦,也只能默默的嗑掉它...蕃茄生菜..我沒有吃,因為「沒有肉」..不過看其他人的續點率還頂高的,應該不錯吃..

青醬及香蒜pizza....嗯~如果想要細細品嚐pizza餅皮的原味的話,可以點這兩款,個人不是很愛..當它冷掉的時候,有種在吃健康蘇打餅乾抹上青醬及大蒜醬的感覺..

烤雞腿的味道還ok,肉質也不錯,但最讓人驚豔的,是它的Size....嘖嘖,還頂大隻的,且也是和Pizza一樣,要吃多少有多少啊....

吃完了正餐,一定要來個甜點作個完美Ending!!玫瑰奶酪的視覺效果頂不賴,奶酪淋上玫瑰糖漿(有點太稀),並以玫瑰花瓣作裝飾,有種高雅的感覺(自以為),不過味道普通...焦糖布丁試了一口,覺得它的味道也還好,至於提拉米蘇沒有吃到,聽說略甜...



Pizza Top送餐的速度頂快的,Pizza的總類又很多,以280元加一成服務費,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很適合朋友們的聚會。


比薩塔披薩坊
台北市金華街181號(近金山南路口)
Tel: 02-2327-8028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